阿然

博君一肖是真的!2026,来日方长。

今晚月色真美2

一见钟情梗!狗血欢脱沙雕文。

全文无虐,甜饼认证!

霸总忠犬王一博×设计师感情迟钝肖战

我的霸总都是为了玛丽苏的剧情~

肖战刚走出工作室,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就停在了肖战面前。

肖战转身打算从车后绕过去,没走几步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肖战!”

肖战回头看到王一博扶着那辆刚刚停在肖战面前的黑车,小括号尤其明显的对着肖战,

脸颊上若隐若现的奶膘也鼓了起来。

肖战转过身去礼貌性的说了一声“王总。”

“肖设计师,你还欠我一顿饭呢,不会赖账吧?”

“当然不会。”

“那,肖设计师会做饭吗?”

“会一点……”

王一博挑了下眉,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对肖战说了声“走吧,我的肖设计师”

肖战本以为只是去餐厅吃个饭,没想到王一博却带他来了郊区的一栋别墅里。

王一博看着肖战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缓缓地吐出两个字“我家。”

肖战睁大了眼睛。

越来越像兔子了。王一博心想。

“站哥,我家阿姨最近请假了,没人做饭,你……要不试试?”

肖战的嘴角抽了抽。

“你可欠我一顿饭啊!不能赖账啊!”

肖战没办法,只好拿起围裙走向了厨房。

谁知道王一博跟在肖战后面,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厨房。

“站哥,我来!”

王一博拿过肖战手上的围裙。

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系围裙的时候,整个人贴着肖战,温热的鼻息洒在肖战的玉颈上,

惹得肖战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了些。

系完之后,轻声在肖战耳边说了声“好了。”

低沉的嗓音在肖战耳边炸开,在脑内循环了好久。

王一博看着肖战耳尖上不断加深的粉红,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肖战r愣了好一会,直到感觉背后有双如饿狼一般的眼神盯得自己发毛,才转身看去。

但是映入眼帘的却是王一博标志性的小括号。

肖战磕磕绊绊地问了一句王一博有没有什么忌口的,王一博笑着说“全凭站哥喜好”

就离开厨房了。

王一博刚刚收拾好桌子没多久,肖战就端着菜出来了。

王一博看着满桌子的川菜,右眼皮不觉地跳了跳。

之后的场景就是,王一博一遍擦着眼泪,一遍夸好吃。

肖战看着王一博那样,被逗笑了。

“诶,站哥,你刚刚笑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是我见过所有人里笑得最好看的一个人!”

“好了,狗崽崽。”

肖战脱口而出,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赶紧低下头埋头苦吃。

而此时我们的王总只是疑惑肖战为什么不说话了,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不然这个世界上就会有一只散发着蔚蓝香味还疯狂开屏的孔雀横空出世了。

写的不好多多关照~会继续努力的!

喜欢的话,就红心蓝色点起来!

多多评论才会有写下去的动力啊!

随缘更,为爱发电。

评论

热度(2)